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越剧《祥林嫂》全剧MP3免费下载 方亚芬,许杰

   日期:2017-03-25    
祥林嫂年轻守寡,婆婆因小儿子无钱娶亲,听从乡邻卫老二的策划,决定将样林嫂卖给山里人。祥林嫂闻知此事,连夜逃离婆家,经人介绍在镇上鲁四老爷家帮佣。数月后的一天,祥林嫂在河埠头淘米,被路过的卫老二发现,伺机用乌篷船将她抢进山里,卖给贫苦农民贺老六为妻。祥林嫂宁死不从,头触桌角寻死,被贺老六救下。祥林嫂见老六朴实忠厚,真诚相待,终于默认了这门亲事。夫妻俩勤劳持家,隔年生下儿子阿毛。贺老六为了还清买祥林嫂时欠下的高利贷,上山打猎,不幸患了伤寒病,无钱医治,终于丧了性命。

祥林嫂二次守寡,把希望寄托于儿子阿毛身上,不料祸不单行,阿毛在门外玩耍时被狼叼走。祥林嫂为了生活,又到鲁四老爷家帮佣。鲁家因她二次守寡,视其为不祥之人。祥林嫂处处受到歧视,苦闷之下,听从老女佣的主意,花去积蓄了两年的工钱,向土地庙捐门槛赎罪。

过年时,鲁家照例祭神祝福,祥林嫂自以为已赎了罪,端着福礼前来上供,鲁四老爷见了勃然大怒,将祥林嫂逐出鲁家。从此,祥林嫂流落街头,乞讨为生。五年后的一个除夕,正当鲁家又在祭神祝福时,祥林嫂却饥寒交迫,倒毙在鲁家门前的雪地里。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aawk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