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越剧《沙漠王子》全剧MP3免费下载 赵志刚

   日期:2017-03-25    
1987年,上海电视台将该剧摄制成戏曲艺术片,陈曼等编剧,赵慧娟导演,赵志刚主演。

1989年2月17日,上海越剧院在云峰剧院再度公演此剧,李莉编剧,沈斌导演,赵志刚饰罗兰,孙智君饰伊丽,史济华饰安达,张国华饰沙龙,应国英饰乳娘,袁东饰西萨王,顾卫林饰霍逊,汤榴华饰碧美。

剧情简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广袤的沙漠草原各部落之间,流传着一块刻有“沙漠之王”的神奇美玉。据说,谁得到这块美玉,谁就能调动指挥所有的兵马而成为王者。于是,千年百代,争战不断。罗兰一周岁时,西萨部落国王立他为王子,并将“沙漠之王”的美玉佩戴在他胸前。大将军安达杀死罗兰父母,抢夺玉佩,幸得土勒酋长沙龙救助,乳娘抱王子逃出西萨王宫。历尽风险颠簸十七年,乳娘将罗兰抚养成人,并随他一起为复国报仇而游说各部落酋长,共举义兵,歼灭安达。罗兰途中巧遇沙龙酋长的女儿伊丽公主,两人一见钟情,相约一年之期,待复国报仇成功后比翼双飞,永不分离。

一年后,罗兰率各部兵马集结土勒来见伊丽,谁料伊丽已被安达抢走。悲愤之余,罗兰和沙龙等决定立即发兵西萨。罗兰为救伊丽,争作内应,乔装改扮,冒死进宫,周旋将近三更天时,终被老奸巨猾的安达识破。危急之际,伊丽被神雕救走;火光四起,沙龙率义兵冲来;安达喷毒,罗兰顿时双目失明。复国为王的罗兰日日思念伊丽,夜夜孤弦悲鸣,在乳娘的帮助下终于克服重重阻力,出外寻找心上之人。历经秋冬春夏,踏遍雪山、草原、沙漠,乳娘舍命换得罗兰性命,直寻到僻远部落比蒙。安达为追踪“沙漠之王”,亦赶到比蒙。伊丽被比蒙酋长霍逊所救,却因思念罗兰,病势沉重。安达为骗取玉佩,谎报罗兰巳死,诱骗霍逊上勾……

正当霍逊要与伊丽成婚之际,罗兰扮作算命先生赶来,一曲算命,拂散烟云,两位情人,喜获重逢。安达不甘就范,以伊丽性命要挟,逼罗兰交出玉佩。罗兰历数“沙漠之王”给沙漠和草原带来的无尽苦难,声声责问,悲怨冲天,怒将美玉狠狠砸碎在地。美玉粉碎,结束了部落间不断争战的恶梦!从此,草原日丽,百姓庆贺春回大地;沙漠风和,情人欢欣知音永聚!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udnr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