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越剧《唐伯虎点秋香》全剧MP3免费下载 孟科娟,吕金芳

   日期:2017-03-25    
明代画家唐寅,擅画山水、仕女、人物,为人放浪不羁,不求功名利禄。唐作画如痴如醉。一日在虎丘懈逅华太师府丫环秋香。正合乎他的画中人物神影。

于是追到华府卖身为奴。取名华安。追画秋香。秋香虽身为奴婢。但厌弃邪恶世俗,鄙视欺压轻薄,对华安自称唐伯虎认为是冒名顶替之徒不足置信,再三疏远.唐经过多次接触,进一步了解秋香是个"烈烈真性,脉脉柔情"的好姑娘,不但是画中神影,更是意中佳偶。在好友祝枝山、文征明的帮助和二姨的撮合下,终于使佳丽入画,情人成双。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d9je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