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越剧《云中落绣鞋》全剧mp4视频免费下载 李勇勇,何贤芬

   日期:2017-03-26    
写宋熙宁年间,勇平王高斌之女高蔼霞为黑妖蟒摄去。猎人石义见义勇为,冒死入黑洞灭妖,救出高蔼霞。石义义兄王恩得知王府寻找郡主,也假意赶去灭妖。俟高蔼霞出洞后,即将洞口堵死,再去冒功骗赏。石义在洞中被白兔仙子所救,但在回家途中,又被王恩骗去蔼霞所赠珠宝后推下山崖。石义又为白兔仙子救治。王恩被招为郡马。正当王府为蔼霞完婚时,石义赶到。经蔼霞亲自盘问,认出石义乃救命恩人,结为百年之好。王恩被送官究办。

1980年重演。何贤芬、周正饰石义,张蓉桦、徐惠娥、李勇勇饰蔼霞,董荣富、陈信华饰王恩,俞仁海、胡玉观先后饰九头鸟,前后演出达400余场。 “除妖”一场有精彩武打,并使用小型机关布景,出现飞人的艺术处理,很受观众欢迎。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fm7w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