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京剧《乌龙院》全剧MP3免费下载 周信芳,赵晓岚等

   日期:2020-11-15    
宋江纳阎惜姣为妾,建乌龙院给她居住。阎惜姣与宋江同衙文书张文远私通,宋江有所察觉,两人大闹一场。晁盖聚义梁山,感念宋江救命之恩,派刘唐下书致谢。宋江路遇刘唐,留下书信,急与刘唐分别。宋江遇阎惜姣母阎婆,被强扯到乌龙院。阎惜姣与宋江各怀心事,互不理睬。宋江晨起急去,遗下招文袋,为阎惜姣所拾。宋江回院索讨,阎惜姣逼宋江写休书交换,宋江不得已答应,阎惜姣仍不还晁盖书信,还要告上公堂,宋江怒而将她杀死。

周信芳几经加工成为其代表作之一,建国后,周信芳对其再次进行整理,删除了老戏中把宋江处理成嫖客及情杀的描绘,加强“刘唐下书”这折戏,突出宋江同情梁山,也为后面宋江杀阎惜姣的原因埋下伏笔。同时,刻画了阎惜姣是个放荡狠毒、忘恩负义的反面人物。周信芳唱做兼长,做工更是突出,剧中许多表演脍炙人口,被视为经典范本。“刘唐下书”“坐楼杀惜”收入1961年拍摄的彩色影片《周信芳的舞台艺术》中。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qg88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