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李玉茹,汪正华京剧《梅妃》全剧MP3免费下载

   日期:2017-04-03    
唐明皇李隆基选色征歌,高力士在江南访来江仲逊的女儿采苹,深受宠爱,封为贵妃;因她喜爱梅花,赐号梅妃,并特地建造了一座梅亭,但不久又得了杨玉环,厌旧喜新。梅妃独居后宫,回忆当年盛况,引起了无限的幽怨,顾影徘徊,赋诗寄意;但李隆基惑于杨妃,终不再加理睬。

安禄山反,李隆基仓皇入川,梅妃死在乱兵之中。郭子仪戡平安史之乱,李隆基重回到宫中,一天偶然到梅亭游玩,忽然想起梅妃,感伤中睡去,依稀见到梅妃前来,诉说离情,醒来却是一梦,惆怅唏嘘,回宫而去。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jbpk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