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京剧《赤桑镇》MP3免费下载 裘盛戎,李多奎实况录音

   日期:2017-04-03    
包拯年幼失去父母,由嫂吴妙贞抚养成人。侄子包勉任萧山县令,贪赃枉法,包拯秉公将其铡死。吴妙贞赶到赤桑镇,哭闹不休,责包拯忘恩负义,包拯婉言相劝,晓以大义,吴妙贞感悟,叔嫂和睦如初。

《赤桑镇》京剧名。改编自清代古典名著《三侠五义》第二回、第四十六回、四十七回、四十八回,与原著皆不同。原著里包公的侄子叫包世荣,戏曲里改编叫包勉;原著里是庞太师设计陷害包公,戏曲里的包勉果真违法;原著里是此段放在五鼠闹东京的时候,戏曲里是陈州放粮的时候;原著里包三公子是被冒名冤枉的最后洗清了罪名,戏曲里为突出包公的大公无私被铡,才有的这段赤桑镇包公赔情。是一出花脸(净角)和老旦的对戏,也是裘盛戎、李多奎两位艺术家的代表作,唱工繁重,板式丰富多变。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d578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