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黄梅戏《蔡鸣凤辞店》全剧MP3免费下载 马自俊,满玲玲

   日期:2017-04-09    
青年商人蔡鸣凤外出做生意,住在刘凤英开的店中,二人日久生情。但蔡鸣凤已有妻室,决定回到自己的家乡去,他假称自己的爹爹去世,离开了刘凤英。回家途中,蔡鸣凤遇到小贼魏大算,两人前至蔡鸣凤老丈人家门口,与岳父岳母叙叙旧。

时至八月十五,蔡鸣凤赶回家中,不料自己的妻子朱莲与屠夫陈大雷鬼混,二人为了能做长久夫妻,朱莲杀死了自己的丈夫,并指认自己的爹爹见财起意,谋财杀婿,而这些都被魏大算所见。大堂之上,魏大算道出了实情,朱莲与陈大雷终于得到了应有的下场。魏大算也改邪归正,拜在朱氏夫妇名下作义子,为二老尽孝。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kq2j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