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黄梅戏《狐狸报恩》全剧MP3免费下载

   日期:2024-03-27    
古时候有一个穷苦的青年农民,地无一垅、房无一间,只靠种植几百株石榴为生,人称“石榴王”。 当地有个贾财主,心狠手黑,十分霸道,加上一个老奸巨猾的二管家,两人狼狈为奸,通过种种卑劣手段霸足了方圆数百里的大好农田、牧场和树林,最后连石榴王赖以生存的石榴树也不放过,据为己有。老百姓怨声载道,却毫无办法。

石榴王守着仅有的一棵石榴树度日。这年,天大旱,庄稼绝收。石榴王天天从遥远的山泉边挑回清水,浇灌这株石榴树。到秋后,石榴果然长势喜人,红彤彤像一团团火。一天晚上,趁着朦朦月色,有一个黑影爬到石榴树上偷摘石榴,守在一旁的石榴王悄悄溜了过去,一把抓住了贼偷。

奇怪的是:明明看见那贼是一条像狐狸一样的动物,一伸手竟变成了一个青年人。这人扑通跪在石榴王脚下,哀求说:“大哥,饶了我吧,我也是饿得没办法才走这条路的呀。”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mdnq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