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黄梅戏《无事生非》全剧MP3/MP4免费打包下载

   日期:2017-04-13    
黄梅戏《无事生非》讲述了爱情和友谊的美好,偏见与固执的可笑,阴谋与嫉妒的丑恶,一起编织成了这出有趣的喜剧。

边关,李侯府上一片热闹,喜迎前方获捷的唐侯大军凯旋归来。唐侯帐下的青年将军娄地鳌与李侯女儿海萝一见倾心,在两位侯爷热心赞许下订了终身。然而却遭到唐侯异母兄弟唐丹江的妒恨,他耍弄阴谋,一对有情人遭到暗算……。

另一位青年将军白立荻与李侯侄女碧翠素来一见面就斗嘴,唇枪舌剑,各不相让,二人又都立志终身不娶、不嫁。但唐侯决心将他们俩撮合成双,他略施小计,二人果然入了圈套……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wfgp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