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黄梅戏《陈州怨》全剧MP3免费下载 黄新德,陈小成

   日期:2017-04-29    
宋朝仁进期,河南陈州一带大旱三年,谷粒不收,朝廷为此拔粮赈灾。但是州官刘得林、杨全吾却贪赃枉法,采取大秤收银、小斗粜米的手法,大肆吞占赈济粮款。包拯之侄、新科探花包勉受命陈州主持赈粮,又被刘、杨暗设圈套拉拢下水。

三人沆瀣一气,欺压民众,并将对他们表示不满的灾民张撇古打死。张撇古之女张娥到开封府告状,包拯接状后不徇私情,秉公而断,拒绝了丞相王廷的劝解和嫂嫂的求情,大义灭亲,将包勉和刘得林、杨全吾一并铡死,为受害的灾民伸张了公道。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grpa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