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黄梅戏《包公误》全剧MP3下载 杨长江,徐思多,阚根华

   日期:2017-04-29    
北宋仁宗年间,执国太师庞文伙同其女儿西宫娘娘庞银花,乘皇帝病重和丞相包拯年迈体衰告病休养之机,勾结西夏番邦,妄图里应外合,灭宋杀君,篡夺皇位。庞氏父女策划了"一箭三雕"的毒计。他们假传圣旨,把边关主帅狄龙召回京城,让刺客庞血化装为宫门太监,骗用狄龙的佩剑杀死太子,想借此激怒皇后,借皇后之手杀害狄龙,并挑起皇室对包拯的怀疑。

目光敏锐的皇后对包拯深信不疑,决定将狄案交给开封府代理府尹包拯之子包贵审理。包拯担心儿子难于断此要案,便抱病回府亲审狄龙。庞文父女生怕阴谋败露,再次施展奸计,企图借包拯之刀夺狄龙之命。在审理狄案的过程中,一向断案如神的包拯因除奸安邦心切,急中失慎,轻信了一些似是而非的证据,误将狄龙判为刺杀太子的凶手。善于独立思考的包贵,坚持开封府廉明公正、胆大心细的的断案作风,抓住可疑的蛛丝马迹,提出了自己的不同见解,但是,他的见解没有被包拯采纳。庞氏父女在狄龙身陷囹圄之后,加紧勾结番兵入侵中原。就在大宋王朝遭受严重威胁的时刻,兵马娴熟的狄龙之妻段红玉不顾身家委屈,自原领兵奔赴边关,平贼保国。狄龙入狱后,众人议论纷纷,特别是包贵一而再,再而三地据理争辩,促使包拯冷静地回味了判决狄案的详情细节,发现了重要纰漏,他立即着手进行深入的察勘,终于弄清了案情真相。

尊重事实的包拯,一经发现自己断案有误,便毫不迟疑地坚决改正。他亲自为狄龙昭雪,向狄龙赔情,并要以严惩自己过失的实际行动来维护法律的尊严,促使各级官吏谨慎执法。正当包拯要自我惩办时,皇后驾临包府,转述了皇帝的旨意:“褒扬包拯一贯扬善除恶的功绩及其严于律已,勇于改过的品德,免于追究其办案中的过失。”最后,包拯在臣民百姓的一片拥戴声中,将通敌谋叛的庞文、庞银花等罪魁祸首处以极刑。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6xei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