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京剧《百花公主》视频MP4免费下载 史依弘 金喜全 查思娜主演

   日期:2020-11-16    
元朝封于浙江嘉兴之安西王阿难答时有造反之心。安西王女儿百花公主,美丽而经通武艺兵法。一日当地人邹化之妻江氏经过王府,被误为剌探军情而捉入王府。百花喜她妍慧,留下服侍自己,改名江花右,并教之以兵法。后江花右之弟江六云,进士及第,授浙江道御史,奉派查探安西王造反之事被捉。六云自称塾师海俊,安西王不察,留为参事。

府中近侍八竦铁头,恐安西王亲近海俊,疏远自己,于是灌醉海俊,扶入公主寝室,如此海俊必因擅闯而被杀。不想却使海俊与江花右重逢江,江花右藏海俊在床下,但仍被公主发现。公主爱上海俊,两人以宝剑为证私订终身。此时,安西王称兵,由百花公主为将,百花公主在出征前点将,派海俊为护军使,并斩八竦。海俊趁便与朝廷派来进剿的邹化连络。双方战于苏州,江花右和邹化交手,两人一见大惊,于是鸣金收兵,暗中连络。

再战时,江花右和海俊假意兵败,百花公主和邹化交战,江花右和海俊回军夹击。百花公主大败,和安西王被围于凤凰山。后安西王被捕,百花公主逃至庵中为尼,托人把宝剑送交海俊。海俊思念公主,至尼庵中迎回,并奏明百花公主归顺之意。于是皇帝赦免安西王,而海俊和百花公主终成连理。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ncs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