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豫剧《宝贝》全剧MP3免费下载

   日期:2021-02-04    

民国初年,豫北某城相依为命的胡氏母子苦心经营着一家胡辣汤馆。胡郎为人憨厚本分,却又不失买卖人的精明,四十多岁尚未娶妻。胡妈为儿子的婚事十分操心着急。

坊间传言,慈禧太后曾驾临胡氏胡辣汤馆,赐名“香汤王”,并赏赐一件“宝贝”。该“宝贝”被胡妈深藏不露,连儿子胡郎也没见过,具体是何物件?无人知晓。

中年男子油贵,是个游手好闲,偷鸡摸狗的无赖之徒,对胡家的“宝贝”觊觎已久,他千方百计要得到“宝贝”。他串通女伶大妞儿和有口吃的富家女子二妞儿,先后到胡家以相亲为名企图骗取“宝贝”,结果均被胡郎识破,未能得逞。油贵在夜深人静之时,只身潜入胡家盗宝,不料又遭遇同样前来盗宝的江湖女匪三妞儿,二人演出了一段“三岔口”。

后来三妞干脆要硬抢胡家“宝贝”,在胡郎的一番好言劝说下,决心改邪归正,弃恶从善。躲在暗处的油贵又告胡郎“通匪”让警察局抓走了胡郎和三妞,又哄骗胡妈要用“宝贝”救出胡郎。这时,警察局的人也押着胡郎、三妞回来,逼迫胡妈以“宝贝”换回儿子。

油贵、三妞和警察局三方为此“宝贝”争抢不休,然而,当油贵打开层层包裹的“宝贝”时,大家都傻眼了——原来不过是一根野鸡翎子。

该剧以荒诞的手法演绎了一出油贵之类的贪心人,妄图不劳而获,一夜暴富,到头来却是枉费心机,竹篮打水一场空的闹剧。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29r1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