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豫剧《金殿风云》全剧MP3免费下载

   日期:2021-02-04    
豫剧《金殿风云》是一部大型历史剧。明朝初年,天下初定,驸马常贤亮奉皇命代天巡视考察百官至蒙山县,他自己却贪赃受贿、违禁运茶、草菅人命,还四处追杀知情人刘唐。明太祖朱元璋私访至蒙山,巧遇刘唐,了解到驸马在蒙山所作所为,又目睹驸马手下恶奴的飞扬跋扈。回京后太祖欲惩治常贤亮,马皇后、安庆公主为驸马求情。

常贤亮之父,总领兵马位高权重的开国元老常伯英也急忙回京见君营救儿子。金殿公审常贤亮,刘唐迫于压力改口供撤诉状,马皇后操纵案情,主审官企图大事化小从轻发落。关键时刻明太祖朱元璋挺身而出力排众议,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说服刘唐道出案情真相,常伯英也为儿子所犯罪行深感愧疚。最终太祖大义灭亲,赐死驸马,作为一国之君割舍亲情而维护了国法的尊严。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dfbn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