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秦腔《三滴血》MP3免费下载 易俗社

   日期:2021-02-17    
秦腔《三滴血》剧情简介:

周仁瑞在陕西韩城县经商。其妻在生下一对孪生儿子后死去。周仁瑞无力抚养,便请邻居王妈妈将次子卖给李三娘,取名李遇春。留下长子托王妈妈乳育,取名周天佑。周仁瑞因生意倒闭,携天佑回乡。周仁瑞弟弟周仁祥夫妇为独霸家产,不认天佑是周仁瑞的亲子,涉讼公堂。县令晋信书偏是一个死啃书本的腐儒,见汝南先贤传有“陈业滴血认亲”的记载,便用此法断案。

见周仁瑞父子滴血入水不融,即错断其并非骨肉,勒令押解天佑出境自行归宗。遇春在李三娘的抚养下长大成人,与李三娘亲生女儿晚春姐弟相称,感情甚为融洽。李三娘有意要遇春继承门户,与王妈妈商定,假称女儿晚春是自己的养女,欲与遇春婚配,但尚未成婚,李三娘病逝。土豪阮自用垂涎晚春已久,捏造庚帖,借吊唁之机,前来诈婚,挑起讼端。晋信书来审此案。晋信书仍用滴血认亲之法,见二人血液融合,误断二人乃一母同胞不能成婚,将晚春判与阮家成亲。洞房之夜,晚春施计灌醉阮自用,乘机逃走。周天佑被解出境,寻父不见,一日往五台山进香求签,途中见一猛虎追踪少女贾莲香,便舍命相救。二人情投意合,由贾莲香父母许婚,二人成婚。

李遇春得知晚春逃出阮家,离家寻找。与周天佑相遇,二人相貌一样,同感惊异。交谈之后,二人结为金兰之好。时值瓦剌犯境,攻破边关,二人同去从军,因功得官。王妈妈离家追寻李遇春、晚春踪迹,途中与穷途潦倒的周仁瑞相遇,得知彼此都遭到滴血认亲拆散亲人的命运。商定同作人证,前往五台县质问晋信书。晋信书为证明滴血认亲无误,又传周仁祥父子到堂试验,不料血液不融,晋信书无言以对,又谬说周仁祥之妻有外遇。正在此时,旗牌官报告大帅接受周、李二人请求,以晋信书错判官司提到大营问罪。晚春与莲香先后到达,父子、夫妻终于团聚。晋信书因断案荒谬被罢官。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uwb2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