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潮剧《龙女情》全剧MP3免费下载

   日期:2021-12-27    
潮剧《龙女情》剧情简介:龙女海云云花不甘龙宫寂寞,携婢女珍珍姑(珍珠如化),至福州地界游玩,与书生姜文玉及书僮琴琴哥不期而遇。因互倾慕,主与主、仆与仆私订终身。鲤鱼精将此事上奏龙王。

龙王大怒,命将珍珍姑剥壳抽筋、龙女剥去龙鳞,主婢遂被贬凡间。姜文文举用公主所赠之珊瑚宝云花,治愈太后久病,被赐金殿面试,以补科期之误。丞相以义女海云云花配新科状元姜文文举为妻,文文举因不识配偶真面目而拒婚,故被强迫成亲。新婚之夜,海云云花鳞伤发作。姜文文举细问情由,始知公主为意中人,遂以自身鲜血为公主治伤。琴琴哥也同样为珍珍姑治病。至些,主仆各双双成婚。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5566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