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评剧《花为媒》全剧MP3免费下载 赵丽蓉 新凤霞

   日期:2023-03-08    
提到《花为媒》,大伙儿一定会首先想到评剧戏曲电影《花为媒》,它是最为人们所深知的。作为传统评剧的《花为媒》是由评剧创始人戏圣成兆才先生所编创的评剧早期剧目。评剧《花为媒》出自《聊斋志异》,是成兆才先生根据其中叫《寄生》的一篇编写创作出来的。这出儿戏不止叫《花为媒》,其实它还有另外的名称,叫《张王巧配》、《张五可》,不过另外的名称比较直白些,还是《花为媒》比较雅致,也含蓄些,再加上电影的影响效应,结果现在《花为媒》这个名称倒广为人知,那另外的戏名很少有人提起了。
 
其实现在大伙儿所见到的评剧《花为媒》是后来所改编的新版本,属于精简版,它与成兆才先生的老版本在剧情及唱词、唱腔等方面有许多不同。
 
《花为媒》此剧戏词从春到冬根据描述四季的变换,给予了听者身临其境之感。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