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黄梅戏《珍珠塔》全剧MP3免费下载 吴亚玲等演唱

   日期:2023-03-20    
河南方家世代做官,因被参,满门抄封流贬。方卿千里投奔襄阳,一为姑父祝寿,二向姑母方氏告借考银。孰料姑母势利,见方卿落魄,冷言讽嘲,方卿愤而离去。表妹翠娥贤淑善良,将祖传珍珠塔赠于方卿,芳心暗许。姑父陈善策,深明大义,驱马追至九松亭,将女儿许配方卿。三年后,方卿得中状元,官封七省巡按,乔装改扮重来襄阳,唱曲道情试探翠娥与姑母。

翠娥先不知实情,见其落榜,仍劝慰一番,初心不改,但姑母见方卿三年后仍是落魄寒生,又是一番羞辱。这时方卿携手翠娥,道出皇榜高中,奉旨巡按之真情,翠娥欣喜万分,姑母羞愧难当,姑父喜逢佳日,为方卿、翠娥亲持婚典,有情人终成眷属。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