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评剧《刘翠萍哭井》全剧MP3免费下载

   日期:2023-06-02    
评剧 《刘翠萍哭井》 剧情简介: 大清一统锦绣江山,沈阳城管辖之内有一熊岳城,城内屠户刘诚将女儿刘翠萍许配给富翁之子李金禄,哪曾想过门一年后李家失天火,员外跳进火坑一命呜呼!剩下了母子三人艰难度日。这一日婆母三日未曾用饭,翠萍无奈回到娘家借米,被刘诚臭骂,硬逼她改嫁他门,翠萍誓死不应。   

借米借断父女情义,翠萍回到家中言讲一遍,老太太无奈写封书信让金禄到沈阳城舅舅张万龙处求借,张万龙借给五百银子铜,另配备一匹桃红马,以便金禄赶路程。金禄回到熊岳后为出口怨气在岳父门前扬威,小舅子刘龙一见生出歹意,与刘成设下毒计,灌醉李金禄后将其大卸八块,扔到后院吊肉干井中。

金禄阴魂不散转回家中,托梦于母亲妻子。夫妻连心,翠萍醒后跑回娘家扒开井盖,阴风滚滚往上冲!但只见尸块血肉模糊井中扔。翠萍悲痛欲绝哭得死去活来!此时老屠夫刘诚归来,事情败露一心杀死翠萍,翠萍为了替丈夫报仇,无奈应允了退婚之事,借安置婆母之机到十里长亭找到巡案于得水,大人明镜高挂,将刘诚刘龙捉拿归案,八月中秋菜市口外问斩刑。翠萍报仇后与婆母度日,后来生下了两个子,取名金龙、玉柱。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