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萧亮粤语评书《西楚霸王》MP3免费打包下载 27回全

   日期:2024-01-15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骓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 项羽也许不是一个好的政治家,但是他最具英雄和大丈夫气概,不过命中注定———性格毁了他。他的霸气、英勇、愁肠都让人痴迷感动。

春秋战国是一段不平静的历史,诸侯征伐, 刀光剑影,英雄辈出,这段历史在滚滚历史洪流中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

秦王、项羽、刘邦、张良、韩信等一批真英雄、大名士虽历千古,至今仍威名显赫, 光耀千秋!成为中国人不可不了解的英雄人物。

项羽(公元前232年 [95]―公元前202年),男,唐宋典籍记载为周王族诸侯国项国后代 ,姬姓 ,项氏,名籍,字羽,泗水郡下相县(今江苏省宿迁市)人。秦朝末年政治家、军事家,楚国名将项燕的孙子。

作为中国军事思想“兵形势”(兵家四势:兵形势、兵权谋、兵阴阳、兵技巧) 的代表人物,项羽是一位以武力出众而闻名的武将。李晚芳评价“羽之神勇,千古无二”。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