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王传林评书《聊斋之细柳》MP3免费打包下载 21回全

   日期:2024-01-15    
《细柳》是清代小说家蒲松龄创作的文言短篇小说集《聊斋志异》中的篇目。

《聊斋志异》中的优秀作品,反映了广阔的现实生活,提出许多重要的社会问题,表现了作者鲜明的态度。 它们或者揭露封建统治的黑暗,或者抨击科举制度的腐朽,或者反抗封建礼教的束缚,具有丰富深刻的思想内容。

《细柳》的故事很感人,读来令人动容。细柳冒着一个虐待继子的骂名,把继子培养成了一名成功的读书人;冒着虎毒食子的骂名,把亲生儿子培养成了一名成功的商人。作为一名对儿子严苛管教、不怕人言可畏的母亲,细柳无疑是一名治家、齐家的典范,她育儿教子的做法,十分值得我们做父母家长的学习借鉴。

王传林(容弘千),满族,1967年生人,原籍北京,1980同天津实验曲艺杂技团相声演员于宝林先生学习后,1982年同原天津红桥区曲艺团评书演员孙久隆学习评书,1985年,拜师全总文工团相声表演艺术家范振钰为师,并得到高英培、马三立、马志明、常宝霆、常宝华等名家的指点,吸收众家之长,尤其对陈派(陈士和)《聊斋》及京津风俗民情的评书和民国演义独有见解,并多年在天津各个茶馆演出场所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