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王传林评书《聊斋之崔猛》MP3免费打包下载 36回全

   日期:2024-01-16    
《崔猛》是清代小说家蒲松龄创作的文言短篇小说集《聊斋志异》中的篇目。

崔猛者,勇武好抱不平,名如其人,猛人一个,能有多猛?有这么个事儿,崔猛十六七岁的时候,隔壁有个坏媳妇老虐待婆婆,一天他忍无可忍,跳墙过去,把那坏女人的鼻耳唇舌都给割了,结果那女人失血过多一命呜呼了。好在崔家有钱,既赔钱,又赔人,才了结了这事。惹了这么大祸,崔母就把他锁房子里严加看管,不准出去惹事,还给胳膊刺字,以儆效尤。崔猛人是猛,可是很孝顺,母亲怎么说,他也不忤逆。就是这好管闲事的毛病一直改不了,后边崔猛还干出了更大的事儿,只是限于篇幅,咱这儿就不展开说了。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