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王传林评书《聊斋之罗刹海市》MP3免费打包下载 20回全

   日期:2024-01-16    
《罗刹海市》是《聊斋志异》中的一篇短篇小说,讲述了书生王生误入罗刹国的故事。在这个国度里,男女反位而行,男子穿裙,女子穿衣;而且,这里的人们都以吃人为生。然而,这个国度的美丽景色却让人流连忘返。王生在罗刹国度过了四年的时光,最终因思念家乡而离开。这个故事既充满了神秘色彩,又具有深刻的讽刺意味。

作品反映了蒲松龄所处的时代和社会背景。清朝时期,社会动荡不安,蒲松龄通过这部作品表达了对自由、独立和平静生活的向往,同时也揭示了当时社会的矛盾和问题。

原文节选

马骥字龙媒,贾人子,美丰姿,少倜傥,喜歌舞。辄从梨园子弟,以锦帕缠头,美如好女,因复有“俊人”之号。十四岁入郡庠,即知名。父衰老罢贾而归,谓生曰:“数卷书,饥不可煮,寒不可衣,吾儿可仍继父贾。”马由是稍稍权子母。从人浮海,为飓风引去,数昼夜至一都会。其人皆奇丑,见马至,以为妖,群哗而走。马初见其状,大惧,迨知国中之骇己也,遂反以此欺国人。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