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单田芳评书《血色特工》MP3免费打包下载 40回全

   日期:2024-01-17    
评书《血色特工》是单田芳以评书的方式,书写了以李克农为首的一批中共特工,为了新中国建立,在隐蔽战线上,以另一种方式浴血奋战的故事。这些血色特工在新中国建立的过程中,以他们的大仁大义,一次次的化险为夷,履立新功。同时,本书还展示一个真实的蒋介石,真实的中国国民党。

为了创作这部评书作品,单田芳查阅无数资料,创作了这部具有时代感的作品《血色特工》。单田芳在患病期间,仍坚持创作并录制电视和广播评书作品,其中就包括这部《血色特工》。这是单田芳一部呕心沥血的经典之作。 

让评书与时俱进 新作《血色特工》也玩谍战。

单田芳说,学评书苦,现在更是极少有年轻人想以评书为生。“学生得静下心来实践、摸索,这是很复杂的一个过程。从表演形式上来看,评书就是一个人,没有灯光、布景、道具,只靠一张嘴去说,很难把千千万万人给说住。说不出两下子,拢不住人,等于白干。”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