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刘兰芳评书《三元传奇》MP3免费打包下载 65回全

   日期:2024-01-22    
评书《三元传奇》由刘兰芳先生播讲,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几代乳业人艰苦奋斗的历史,反映了中国乳业在国家、民族的沧桑巨变中曲折发展的历程。
 
《三元传奇》小说由知名作家团队詹泳鸿、王印权、薛痒、张怀旧联手创作,故事离奇曲折,语言诙谐生动,经由评书大师刘兰芳激情演绎,铿锵豪迈,令人拍案称奇!
 
“一个工匠式企业家形象横空出世!”“又是大工匠,又是企业家,还是地下党,这个人物形象太鲜明了!"“感谢刘兰芳老师炉火纯青的演绎,主人公使命担当的企业家形象非常生动,十分高大,令人敬佩!“听众和网友通过来电和评论留言,纷纷表达对刘兰芳新评书《三元传奇》的喜爱之情!
 
众多网友感叹:“刘兰芳老师虽年逾古稀,但宝刀未老,情感依旧炽热,声线依然高亢,语言富有节奏感和韵律感,起承转合之际尽显大家风范!““历史感、时代感与现实感高度统一,开辟了评书的一片新天地!”“刘兰芳老师的评书显现出老一辈艺术家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崇高艺术品格”,“奉献出的是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