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李鹏飞讲《三国演义》MP3免费打包下载 201回全

   日期:2024-03-09    
这是中文系教授、中国古代文学研究专家——李鹏飞。这个评书也比较适合学生听。
 
李老师的三国讲得很有意思。李老师最擅长的就是讲到哪段不是真实历史的情节,就把历史再讲一遍!这让听者一边听,一边点头称赞!
 
当然,李天飞老师讲的三国也不错,凯叔,平哥讲的都是很好的!
 
作者结合《三国志》《后汉书》《资治通鉴》等史书,采用文史对比的讲述方法,对三国人物、重要战争等进行全面深入地剖析,让孩子搞清楚、弄明白原来刘备不靠仁义打天下,诸葛亮也不是什么军事天才,曹操“权谋大师”的形象全赖作者的打造……使孩子看懂原著中的“历史”与“演义”,洞察历史真相;作者还借鉴《孙子兵法》《六韬》等古代典籍,层层剖析,帮助孩子看懂《三国演义》中的经典计谋,领悟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