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温州鼓词《包公斩白妃》MP3免费打包下载 叶红娟 6集全

   日期:2024-03-05    
温州鼓词《包公斩白妃》是一部兼具历史与文化价值的温州鼓词剧。剧中的故事情节扣人心弦,演员们的表演水平出色,整个剧目的设置和制作也十分精良。它不仅能够让人们了解当时的历史,更能让观众在欣赏的过程中体会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是一部兼具艺术与生活的经典之作。
 
温州鼓词,又称“瞽词”或“盲词”,俗称“唱词”,是浙南地区最大的曲艺种类,亦为华东和浙江省的主要曲种之一。
 
温州鼓词长于抒情,善于叙事,通俗易懂,内含丰富;唱腔押韵,音节和谐,保持了民间说唱音乐的特色。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曲目有《陈十四娘娘》《十二红》等。
 
温州鼓词发源于温州瑞安,流布于温州、青田、玉环等地区。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