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张少佐评书《五一七天乐》MP3免费打包下载 14回全集

   日期:2017-03-23    
张少佐的短篇评书《五一七天乐》,现代评书节目。欢迎大家下载。

张少佐,1962年出生于河北定兴,评书研究所掌门人、黑龙江省曲艺家协会理事。

1980年张少佐参加绥化文工团。后师从袁阔成。1989年开始在电台播讲评书,其中评书《大明剑侠》获得“全国交换一等奖”。1998年,张少佐在黑龙江创办了全国第一家专门从事评书研究及制作的“大地评书研究所”;同年还建立了全国性的“大地评书俱乐部”,发展到全国200多家电台都设有《张少佐书场》。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kc5s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