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孙一评书《雍正皇帝之九王夺嫡》MP3免费打包下载 20回全集

   日期:2017-04-05    
《雍正皇帝之九王夺嫡》写的是雍正即位之初,新帝即位,不是嫡长,不是贤名的四阿哥靠著谋士的运筹帷幄,靠著精心的布署登上了大宝,朝中讶然一片,诸皇子也多有不甘者,他们一次次对新帝的皇权提出挑战,且即位之初,面对的是康熙朝末年所留下的吏治腐败、国库空虚,势必走改革之道,然却路狭难行、荆棘遍布.《雍正皇帝之九王夺嫡》主要写的是雍正从帮康熙及太子办差到太子两次被废再到自己靠谋士谋划登极大位的过程。

二月河写《雍正皇帝》主要是为雍正翻案,书中有很多杜撰的段落和移花接木的地方。目的是要把雍正公心大于私利的品性烘托出来,对比八阿哥胤禩做事不出力做人很用心说明雍正做皇帝当之无愧。《九王夺嫡》中写雍正挣位是出于无奈和公心写的很多,而且表现的他很有心机相比之下胤禩则有些锋芒毕露。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rc8k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