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孙一评书《历史故事》MP3免费打包下载 619回全集

   日期:2017-06-02    
孙一,1964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十四岁时登台献艺受到好评,从此走上评书艺术的道路。

孙一先生已经步入了又一个新的艺术创作的高峰,伴随着时光的砥砺和艺术积累,相信他的艺术黄金时代已经来临。孙一身为目前国内最年轻的评书演员,热爱评书这一古老而又不衰的艺术事业,在此真诚地向评书界老前辈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愿与评书界及其它演艺界、新闻界、经济界的朋友们多多切磋,为弘扬民族文化、繁荣中华的文艺事业贡献自己的毕生精力。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t2en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