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王鹏评书《三国历史评书》MP3免费打包下载 40回全集

   日期:2018-12-18    
三国是中国的一个历史时期。东汉末年,曹操统一中国北方并实际上以丞相的职位掌握东汉政权,取得魏王称号,加九锡。

220年,曹操病逝,其子曹丕继承其位,同年强迫东汉的末代皇帝献帝刘协将皇位禅让给他,建立了曹氏政权,国号魏,史称曹魏,至此东汉政权正式灭亡,三国时代正式开始。221年,以益州为根据地的刘备自立为皇帝,国号汉,史称蜀汉。同年,割据扬州、荆州、交州等地的孙权接受曹魏政权的册封,开始称吴王。

229年,他正式称帝建国,国号吴,史称东吴。已经事实上控制曹魏政权的司马家族于263年吞并蜀汉后,司马炎于265年废魏元帝自立,国号晋,史称西晋。西晋于280年攻克江南的孙吴政权,正式统一中国,三国时代就此结束。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q4g5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