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袁来评书《赦免之日》MP3免费打包下载 22回全

   日期:2024-03-21    
我没有别的爱好,只喜欢喝茶、听故事,所以退休后就开了个茶庄,专门喝茶听故事。
 
有一天,茶庄来了三个客人。茶香袅袅中,我们轮流讲了9个故事。
 
你玩过九连环吗?这9个故事,就像九连环一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每一个故事里都有另外一个故事的线索,每一个线索都牵涉着一个惊人秘案。把9个故事拆完拼在一起,又成了另一个完整的、跨越41年时光的大故事。
 
以罪孽洗清罪孽,用死亡救赎死亡。在这个故事里,有人痛失所爱,有人悄然丧命,有人则举起双手期待最后解脱。
 
设局者期待最终赦免,设局者真能被赦免吗……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