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王正评书《兴唐演义》MP3免费打包下载 305回全集

   日期:2019-01-02    
没有隋朝就没有唐朝,在惊艳于大唐盛世之后,让我们来看看这个为大唐盛世打下基础的朝代。隋灭南陈后,南陈阵亡的将军之子秦琼、程咬金避居山东。秦琼任历城县捕吏,在临潼山偶然搭救被晋王杨广追杀的李渊,后因病困于天堂县,当锏卖马,认识豪杰单雄信。又因误伤人命被发配北平府,见到失散多年的姑母秦蕊珠(罗艺之妻),被北平王罗艺派往唐璧麾下,继而受命进京向越王杨素进献寿礼。

为救民女,七杰大闹花灯,反出长安。时值杨广篡位,南阳关伍云召反朝自立,群雄并起。程咬金卖私盐、闹公堂,结交尤俊达一同劫了皇杠。秦琼为救程咬金闹登州,被靠山王杨林收用。四十六友贾家楼结义,立英雄会,在山东造反。英雄会三挡杨林,九战魏文通,计救逃出杨林营垒的秦琼。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6y5q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