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博韬评书《项羽传奇》MP3打包下载 30回全集

   日期:2019-03-11    
新编历史评书《项羽传奇》由青年评书演员博韬播讲,全书共计30讲。

公元前206年,刘邦率领大军攻入秦都咸阳,秦王朝就此宣告结束。楚国名将后代项羽率八千子弟兵起义,两路分兵攻取咸阳扫灭秦国,项羽欲统一全国,与沛公刘邦决战五年,最后不听亚父范增之言,九里山误中韩信大阵,楚军全军覆灭,项羽自刎乌江。楚霸王项羽的一生,生逢乱世,相机而起;勇冠三军,叱咤风云;引兵北上,逐鹿中原,问鼎咸阳,裂土封王,最终却因他自身性格弱点酿就了他的人生悲剧。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yb1g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