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宋怀强短篇武侠评书《新月钩》MP3打包下载 4回全

   日期:2020-12-13    
此时,正是腊月初三的日子,中天一弯新月,纤腰楚楚,更兼天寒地冻,空气森冷,煞是惹人怜爱。 这是在诸葛先生府的西楼,也就是素常他和红颜四大名捕里的黛绿、嫣红、新月、冶艳谈论军机大事的地方,而此时,站在他身边的却不是四个人里的任何一个,而是他属下最精明能乾的总管梅允诺。

梅允诺,三十七岁,出身江南。曾栖身于京师六大势力里的百忍堂,很为百忍堂做了几件露脸的事,深得百忍堂堂主于风雷的赏识重用,但却在于风雷欲请他摄副堂主权位之时,飘飘然功成身退,投入诸葛先生门下。其人,心机玲珑剔透,举一而反三。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p9sb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