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谈传旭评书《曹操外传》MP3免费打包下载 44回全集

   日期:2020-12-16    
明朝经济文化在中国历史上属于发达阶段。明朝早期君主集权强化,皇帝大权独揽。宣德以后,皇权开始削弱,权力在内阁与宦官之间争夺。从明朝晚期开始,西方伴随着文艺复兴、地理大发现和宗教改革,科技发展很快。与此同时,中国也涌现了徐光启、宋应星、徐霞客、冯梦龙等一大批科学家、地理学家和文学家,西学也随着一批传教士来到中国,为东西方文化的交流开辟了窗口与机会。
 
明朝所处的时期,正是世界科学技术和经济突飞猛进的大发展时期。了解和认识明朝的历史,或许可以帮助我们明白,曾经相当强盛的中国,为什么在那个时候开始了落后。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y82m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