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昊儒评书《大清药王》MP3免费打包下载 118回全

   日期:2021-02-09    
昊儒评书《大清药王》讲述了乐氏同仁堂两代人坚韧不拔振兴家业的故事。

自清雍正以来,乐家老店同仁堂被钦定为“御药供奉”,至乐家第八代已声名大震。病家闻名纷纷求药,而日本浪人小野勾结在乐家长大的曹化伦,蓄谋夺走密方药谱。

曹化伦盗方被老东家乐宏达撞见,行凶纵火,烧毁乐家细料药库;又勾结御药房白太监扣押御药银子,竟使老店雪上加霜,无钱制药,无药可售。王爷误以为乐家“拿搪”,一怒下令撤销乐家御药供奉,另行招标。面对内外交困,乐宏达老人为保住二百年老字号,毅然隔代传印,将堂印传给孙子乐宏达......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pypp
昊儒评书《大清药王》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