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越剧《半把剪刀》全剧MP4免费下载 吴素英、吴凤花等

   日期:2021-11-30    
曹锦棠(吴凤花 饰)骗奸了侍女陈金娥(吴素英 饰),使其有孕,后娶梁惠梅(陈飞 饰)为妻,梁惠梅却带着身孕嫁进了曹家。客栈伙计根福(裘再萍 饰)来曹府找姐陈金娥与梁惠梅相遇,谁知根福熟知梁惠梅与人私通,为防败露,梁惠梅设计加害金娥,曹锦棠顺水推舟,将金娥赶出曹门……
 
为怕丑事传扬,根福将婴儿送给徐家之后,取名天赐。金娥欲投河自尽被徐妈相救,在徐家为天赐做奶妈。
 
十八年后,曹锦棠将女儿曹亚男许配给天赐为妻,生性高傲的亚男花烛之夜与天赐争吵,金娥相劝,亚男持剪刀行刺,不慎误伤自身而亡。曹锦棠以权判斩天赐死刑。
 
陈金娥闻知天赐就是自己亲生骨肉,赶往法场诉真情,怒斥曹锦棠丑恶嘴脸,最终真相大白,母子团聚。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5569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