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绘本故事《小兔汤姆成长的烦恼图画书》PPT免费下载(12册)

   日期:2024-01-18    
汤姆上幼儿园
汤姆去农场.ppt
汤姆和伤心的鲁鲁.ppt
汤姆尿床了.ppt
汤姆恋爱了.ppt
汤姆搬家.ppt
汤姆无聊的时候.ppt
汤姆最好的朋友.ppt
汤姆的噩梦.ppt
汤姆的外公去世了.ppt
汤姆的生日.ppt
汤姆走丢了

这是一套打动着众多孩子以及包括我在内的众多家长的成长主题绘本,其不仅涵盖孩子很多成长过程中会遇到的烦恼难题,对孩子内心世界的刻画也非常细腻真实,里面很多场景都能和现实生活对上号,能实打实地帮助孩子和家长从容应对即将发生或者今后会发生的一系列共性的成长困扰。
 
这套绘本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在国外已经畅销31年,而2008年被引入国内后,势头依然不减,热销了2000万册,还获得冰心儿童图书奖、新闻出版署引进版优秀图书奖等大奖,更是被读者票选为“当当终身五星童书”。

儿童绘本故事《小兔汤姆成长的烦恼图画书》讲述马上就是狂欢节了,所有人都会穿上自己准备的服装参加。要装扮成谁才好呢?汤姆和朋友们都开始忙活起来……

也许对大人和孩子来说,狂欢节说到底都是游戏。游戏的意味有很多,其中重要的一项,就是自由的意志。在这里,成为谁、成为什么样子、和谁战斗和谁和好、和谁站在一起拍照、什么时候结束装扮……

统统都是汤姆自己说了算。这才算是真正的游戏、真正的狂欢吧。别的孩子呢?我想也是自由的,起码那个“不喜欢把自己扮成这个或那个”的罗宾就是。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