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曹灿评书《呵护生命交通安全常识例话》MP3打包下载 24回全集

   日期:2017-04-16    
当代中国,交通发展日新月异。交通承载着现代文明,丰富着传统文明的内涵。我们的目光不断为日益通达的道路网络和日益繁盛的交通流所吸引,同时,我们的交通安全知识、观念、意识已然悄无声息地面临现代交通环境的考验。这是一个崇尚以人为本、生命的尊严和价值被高度关注的时代。

当我们享受着道路交通高速发展所带来的现代文明盛宴时,张诚同志著写的《呵护生命--道路交通安全常识例话》一书为您诠释的是现代文明的原点,一个古老的话题:呵护生命,安全出行。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ux2w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