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孙一评书《敌营深处》MP3免费打包下载 10回全

   日期:2024-01-27    
孙一评书《敌营深处》共10回。隋朝杨广上位后,天下没有一天太平。公元612,各省急报,纷纷造反。杨广看着昏黄的吹灯,好似飘零的隋帝国……农民起义军涌现,相继称雄,各霸一方。
 
孙一,一九六四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十四岁登台献艺受到好评,从此走上评书艺术的道路. 一九九零年,四平电视台文艺部任编导。编导、主持大型综合文艺栏目――“夜色阑珊”。这一段工作经历他,为日后的艺术生涯铺设了一条有非凡意义的道路。孙一从艺二十五年,深得老一代艺术家的真传,加之自我刻苦探索与磨练,有着扎实的评书基础。尤其对其它艺术门类的涉足,使他的评书艺术无论是在语言功力,还是在表演功力等方面,不仅具有扎实的功底基础,同时还富有强烈的、个性化的艺术特早色。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