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老梁《春晚中的沈阳人》MP3免费打包下载 5回全

   日期:2024-02-20    
老梁口才好,那是真的好,非常好,我说他口才好是指他脑子反应速度、组织语言的速度极快,说话一点不磕巴,词汇极其丰富,用词雅俗适中,说的内容也有一定深度,不时还能穿插一些小幽默。(老梁说他口才好跟他小时候学过曲艺练过评书有关系,但我觉得更多是天赋,因为在曲艺界口才这么棒的其实也不多)
 
记忆力也好,上节目基本不看稿,也不用提词器,全记在脑子里,那么些杂学,先不管对错,能记那么多就挺让人佩服的。
 
老梁既是讲故事达人,也是“新闻评论人”,以“文以载道”“为民发声”为志向,一直为改善社会民生不断建言发声 ,不管他说的东西靠谱或不靠谱,有这份儿心,就足以让人敬他三分。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