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吕思恩粤语评书《水晶般透明》MP3免费打包下载 89回全

   日期:2024-02-21    
《水晶般透明》是2004年4月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小说,作者是明晓溪。
 
活力四射的女生明晓溪在进入学院的第一天,就惹到了三个超级麻烦的美少年。几番波折之后,她反而渐渐融入了他们的生活。可是,当她将醉酒的冰救回公寓后,却被校报传为惊天绯闻,引来了冰的“未婚妻”的愤怒和挑衅。冰命令晓溪做自己的女朋友,并搬入她的公寓开始了“同居”生活。同时,晓溪也察觉到,原来天才少年澈一直在用优雅的微笑,掩盖着深深的寂寞……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