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袁田评书《白玉老虎》MP3免费打包下载 66回全

   日期:2024-02-27    
袁田播讲的一部经典武侠小说,白玉老虎,这是古龙的一部经典武侠作品,在本书中深入刻画了剧中人物的内心冲突,情感与理智、责任与仇恨。复仇者与仇敌之间,爱恨交织,打成死结,无法消解,由此造就了一个令无数人传诵的经典结局。
 
武林之首大风堂公子赵无忌大婚之日,却遭遇了父亲赵简惨死的悲剧。大风堂的仇敌正是专事研制奇门暗器的蜀中唐门,赵无忌寻找着杀父仇敌留下的蛛丝马迹,发现一切证据都指向二当家上官刃,而后者,已带着赵简的人头,投奔了唐门。赵无忌也由此踏上了复仇之路。
 
袁田,女, 营口市 人,著名评书演员,评书大师袁阔成之女,自幼随父学艺。参加工作以来多次在各级文艺汇演中获奖,其所录制的现代主旋律评书《 明镜高悬 》《中国爹娘》等曾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反响,所录制的传统评书如《 春秋 》《 战国 》等,说功台词严谨、口齿清晰、朴实无华、夹叙夹议、有说有评,颇有其父之风。 她表演过的新老评书有《江姐上船》、《许云峰赴宴》、《灞桥挑袍》、《明镜高悬》、《战国七雄》、《茅焦解衣见秦王》等。还曾协助父亲袁阔成整理评书《十二金钱镖》和《水泊梁山》。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