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秦腔《金麒麟》全剧MP3免费下载

   日期:2023-05-31    
秦腔《金麒麟》主要讲述的是纨绔子弟余安,受母纵爱,放荡不羁,假借父势,骄横恣肆。一日,调戏酒女宋巧凤,为其夫张喜斥之,安即拔剑刺喜毙命,巧凤悲愤填膺,衣裹凶器,含冤上高。知县刘义,初尚依法公断,当发现凶器上“金麒麟”徽记后乃知外甥所为,便反径行权,遂与姐姐商议,以谋开脱。刁差鲍文,为报当年企图污辱巧凤而被张喜异姓兄弟崔大虎砍伤一斧之仇,趁机诬陷巧凤与大虎因奸同谋杀夫。

刘、鲍二人合为一鼻,屈打巧凤、大虎成招,囚进死牢。崔母多次告状无门投河自尽,御史余达巡案救下崔母讲明冤情。余达得知此案,改扮客商,夜访监牢,方知其子肇祸。余达坐堂,秉公执法,为巧凤、大虎平冤明屈,处独子余安以死刑,并亲赴刑场问斩,众人感叹不已。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