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豫剧《浣纱记》全剧MP3免费下载

   日期:2024-02-08    
豫剧《浣纱记》又名《洗衣裳》《小过江》《伍子胥过江》。讲述周代时期故事。河南省戏剧研究所存有抄本。见《吴越春秋》、《列国演义》第七十二—七十三回及明薛旦《芦中人》传奇。
 
豫剧《浣纱记》剧情简介
 
版本1:伍员逃出昭关,被大江所阻,幸遇浣纱女舍食指路相助,伍员嘱其勿泄,其女恐追兵到来威逼,遂投江明志。后阴魂驾旋风追上伍员,伍代太子封之为女神而去。
 
版本2:浣纱溪畔,美丽的越国少女西施与越国大夫范蠡一见钟情,以溪纱为证,相约来年迎婚。吴越争战,越国大败。为救越国危亡,越王勾践和大夫范蠡定“美人计”,要将西施献于吴王夫差。西施梦破心碎,负万钧重任,含泪入吴。她以智慧和勇敢在险恶的绝境中保住了越国君臣的性命,终使越国得以复兴。然而,当以复仇为旗帜的血腥争战降临姑苏的时候,西施的命运和心灵却面临着又一次巨大风暴的震撼。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