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越剧《藏书之家》MP4免费下载 浙小百 茅威涛 陈辉玲主演

   日期:2024-02-22    
越剧新编古装剧《藏书之家》王旭烽2002年编剧。该剧以宁波天一阁为创作背景,在虚构的人物和情节中,生动展未古代藏书人之精神。
 
明末时,约定婚期已到的范家大少爷范迁未能归来,姨娘伺书夫人让二少爷范容代兄成亲,迎娶富商千金花如笺。范容不允,独自在后院拜书明志。思想家李贽是范容的精神导师,20年前托《藏书》于天一阁,另因《焚书》未齐,范容终日挂念之。仰慕天一阁已久的花如笺为书自嫁入门,却难了登楼读书的夙愿。花家世交孙知府前来拜访,告之范容他能助书楼得到李贽的《焚书》,但要白银十万两。范家为筹集收书之款陷入困境,范容饱受磨难,伺书夫人亦因意外魂销书楼。范迁为国捐躯。花如笺本欲归家,但她发现只有自己再次“自嫁”方能真正融入书楼。范容不忍,生离死别……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