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越剧《沉香扇》MP4免费下载 绍小百-吴凤花、吴素英等

   日期:2024-02-22    
越剧《沉香扇》又名《三元夺妻》《三鼎甲夺妻》《三元招亲》《连中三元》《一女三嫁》《蔡兰英》根据同名新昌高腔本移植。这是一出喜剧,为绍兴文戏时期常演剧目。
 
写明代河南蔡家庄兵部尚书蔡天彪的女儿兰英,随带、丫鬟兰香去寺院烧香还愿。兰英坐轿至寺院门口,由兰香带进大殿遇书生徐文秀,两人一见钟情。兰英失落沉香扇一把,为文秀所拾。文秀卖身到蔡府,当了兰英之兄德庆的书童。半月后,文秀与兰英在楼台相会,为蔡母察知,便将兰英许配给太守之子倡仪范。兰英不愿,女扮男装出逃,途中遇文秀舅父陆绍龙,被收为义子,应试得中探花。文秀亦上京赴考得中状元。在陆绍龙的帮助下,摆脱了由父母包办婚姻而造成三元夺妻的困境,兰英与文秀结成美满姻缘。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