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河南坠子《五梅七枪反唐传》全剧MP3免费下载 莫红梅 10回

   日期:2024-03-19    
《五梅七枪反唐传》是一部讲述唐代开国功臣之后卢素梅、马玉梅、郭金梅、岳银梅、鲁长梅等“五梅”手持七条枪,为除奸大闹长安,反出京都,后接受招安,兵伐西凉的故事。“七枪”则是指这五位女英雄手中所持有的七条枪。
 
本部书以大唐朝罗家为景,写的是宣宗李诗在位阴为只听奸贼之言错杀罗家满门,大风刮走唐朝开国明将罗成的八代玄孙罗贵之妻和儿子罗渊,后来山东起义,岳阳山招兵保仇,经过三闹京城,奸贼三打高山,兵困长安然宣宗驾崩,德宗李适称帝时请渊保主,兵征西凉等故事。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